close



今天繼續介紹『三重必吃三碗麵系列』的『三兄弟麵攤』,

不同於『阿田麵』是湯麵一流,『金魚麵』則是乾麵超好吃。

『三兄弟麵攤』則是乾湯麵雙修,通通都很有水準。

其實『三兄弟』是旺拔亂取的名字,因為這個麵攤根本沒有名字,

只是因為是三個年輕人一起經營的,所以我就幫他們取名『三兄弟』

 

 

話說『三兄弟』是位於大同北路旁的一條防火巷口

隔壁是一家便利商店,這裡只賣著簡單的乾麵,湯麵,粿仔條,切ㄚ米粉。

生意非常的好,不但常常沒地方坐,還有一堆人外帶,

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好吃又便宜

 

今天來的比較早,還算不是很擠

 

今天跟旺麻兩個人點了,油豆腐,豬肺,嘴邊肉,摃丸湯,及一大兩小的乾麵

買單時總共是205元,真的是吃到撐也不過兩百,比金魚更便宜啦

我自己分析了一下,應該是,麵一顆20,摃丸湯25,油豆腐20,豬肺30,嘴邊肉50

這裡的小菜都很好吃,尤其是『豬類』的菜色,通通都不會有臊味,非常可口

有時會有『生腸』,千萬別放過一定要點,這裡的生腸超好吃。

不過不建議點『鯊魚煙』,以旺拔的標準來看,不是很優







 

這個沾醬很厲害,竟然跟我阿嬤調的沾醬一模一樣的味道,真的是太神奇了,

沾五花肉是絕配

 

小碗小條乾麵

 

大碗大條乾麵,上麵的滷肉燥非常特別,明明澆汁很多但卻不死鹹

看起來很由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膩

只會有微微的膠質感在口中糾纏,說真的光是吃麵不吃菜,都覺得幸福

 

攪拌一下,整個麵條果上一層油亮,那個香味...

歐~我又想跑去吃麵了

 

坦白說,我覺得這裡的粗麵比較Q,比較有飽食感,但是為了不讓口感太過於單調

所以追加的這一碗我換成細麵,嗯~細麵就不如『金魚麵』的好吃

 

雖然是三個年輕人在煮麵做生意,但是態度非常親切,環境也相當乾淨

連煮麵的攤子也一樣都是隨手擦拭,來這裡吃麵完全不會覺得衛生方面會有什麼問題

三位老闆也不會因為生意好就擺臉色

難怪生意總是那麼好,住三重的『冰YOU~』沒來吃的真可惜了


 

地址:先找到這個門牌,然後往對面看,就在便利商店的巷口

有著一排長長的桌椅的那一攤就是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sk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