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老早就知道『游壽司』是出名的經濟實惠又好吃。

不過非常難訂位,而且還會規定用餐的時間,一般午間定食用餐時間一個小時

OMAKASE一個半小時,這對旺拔來說時間的確太急,而且又聽說游壽司的位置很擁擠。

不適合喝酒聊天,所以也就一直未能一訪阿不拉的手藝。

但是最近常常受到M兄的鼓吹,一直加深我想前往游壽司的意念,今天總算是狠下心來,訂了中午一點半的位置。

因為這個時間用餐最沒有壓力

入座後,發現的確是很不舒適的高腳椅,尤其是對胖子而言更是不太方便

而在表示想以一個人一張的預算用餐時,被阿不拉給打槍了。

阿不拉:『我們沒有給客人預算的喔,都是看你的食量大小來出菜,最後在結帳』

 

呵呵,好傢伙,阿不拉的確是我最近遇到,算是最有個性的壽司師傅。

我詢問著:『那請問你們的消費方式是怎麼樣呢?』

阿不拉:『中午都是吃定食或是飯,中午不接受OMAKASE』

旺拔:『那所以我也可以選擇你一直出,我吃到喊停,你在停囉?』

阿不拉:『可以』

這時我轉頭看看旺阿嬤,只見到她面帶微笑。

旺拔:『好,那麻煩您幫我們安排』

 

 

前菜沙拉,這道沙拉調味簡單但是相當開胃爽口,第一道就有好印象了

但是店裡的氣氛有點詭異,不是很熱絡的感覺,一切都是靜靜的。

只有阿不拉對著面前的一位教授一搭一搭的寒暄,其他客人都是悶悶的在吃東西

反而是我跟旺阿嬤比較有在跟師傅交談,但是氣氛的確太過沈靜了

 

軟絲,有甜,相當好吃,旺阿嬤相當喜歡的一道

 


 

干貝反而被軟絲比了下去,不過上面灑了香柚末跟玫瑰鹽的份量倒是恰到好處

 

白蝦

 

青甘,這青甘好吃,相當有脂香,吃在口中相當的有餘味

 

白旗,沒話說的白旗,就是旬之味,雖然有一小條的筋,但是越嚼越香,相當好吃

 

牡丹蝦,個頭太小甜味也不突出,今天的蝦子都不是很好

 

鮑魚&肝,吉兆的滷鮑魚是我目前吃過的第一名

 

今天的最猛一貫,尖梭,這個季節的尖梭還真好吃,不但肉質細膩還有吶整個在口腔大爆炸的油脂,爽度100

 

竹莢魚剁碎

 

海鱺肚,已經很久沒吃過海鱺肚了,其實海鱺是一種很好吃的生魚片,只是很多人因為他是養殖魚就嫌棄他,所以很多壽司店都不會出這一道

但是海鱺的確是很好吃的魚,我個人相當喜歡

 

鮭魚用火噴烤握壽司,這一貫讓我失望了,沒有想像中的期待度,這一貫旺麻開始選擇性的跳過沒吃,因為他已經飽了

我面前的師傅(不是阿不拉)也很好心,跟我媽說『吃飽就好了,不要一直吃』.....

 

比目魚緣側上面放明太子,這一到我媽又說她也要了,這道因為上面明太子的關係,顯得有點過鹹了

你們有注意到有一兩貫壽司的舍利捏的比較渾圓,看起來高度比較高嗎?例如這一貫

其實阿不拉跟另一位師傅捏的壽司也很明顯的不同,下次你們可以注意看看

 

味增蝦頭湯,這個我就沒喝了,旺阿嬤說還不錯

 

阿不拉個時候問了我一句『還有要吃什麼嗎?』

哇哈哈,『那就先來兩個海膽,然後再上一貫穴子吧』

海膽品質不錯,相當甜美,份量也給的不少

穴子的品質跟丸壽司一樣,醬汁很甜。

吃到這裡在仔細看了一下黑板,好像也只剩鮪魚跟沙梭沒吃到,OK啦第一次來就這樣吧。

旺拔只是個升斗小民,沒辦法三天兩頭的往壽司店裡跑,但是偏偏又愛吃,所以總是會想要找幾家合口味的好店,好好的固定下來。

好跟師傅混熟一點,看看能不能享受個優惠友情價。

目前來說『野壽司』『筌壽司』『MASA壽司』是我比較會去的店。

今天來過游壽司後,我想,我會常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sk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