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牛店與劉山東,延平清真,是最近我們比較常吃的牛肉麵,因為都離旺麻公司比較近。

不過牛店的牛肉麵湯頭,旺麻很喜歡我卻覺得只是OK而已,所以後來我都改吃炸醬麵。

不顧牛腸是每次都必點的。

 

 

麵可以不吃,但是牛腸非點不可

 

炸醬麵

最好吃的還是福大的炸醬麵

請參考福大蒸餃

 

 

 

 

肉的品質倒是非常不錯

 

 

吃完後轉個彎就到了『世運麵包』,這家我從還沒上幼稚園就開始吃了

我最喜歡買一堆他們的熟食回家吃,不過旺麻比較喜歡他們的麵包,尤其是『大蒜麵包』

我說『大蒜麵包』應該去買福利的,但是她認為太濕太油,還是世運的好吃。

 

其實不是非常優秀的熟食啦,而且也不是很便宜,但就是會忍不住想買

 

首推這個天婦羅,熟食裡面的第一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sk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