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家早在十年前我就很愛來吃他的大餛飩,因為個頭實在夠大,吃起來相當滿足。

最近又來吃才發現老闆竟然要延長營業時間為24小時,唉~一切都是為了生活啊!

 

 

 

老虎麵,麵條比較偏軟,愛吃硬麵的一定要特別交代

 

麻醬麵(細麵)

 

溫州大餛飩湯

 

鮮蝦大餛飩炒手,喝碗大餛飩湯再加點大炒手,這就是標準旺拔式的吃法

 

隔壁有一攤賣脆皮臭豆腐的,這攤開沒多久,我這天是第一次吃。

結果一吃就『驚為天腐』。

ㄚ呦為~還真好吃呢,絕對可以排上台北前五好吃的臭豆腐

 

這樣是大份的,我是付錢的時候才知道(我又沒說我要大份的),我面有慍色的等他找零錢

老闆娘解釋說:『看你們兩個人,所以想說大份的才夠吃』

態度相當的低姿態又面帶苦笑,那一瞬間我突然驚覺到『又是景氣不好,連帶生意難做的後遺症』

當下真的為自己的修養太差而感到汗顏,連忙擠出笑容跟老闆娘說『沒關係,沒關係』

然後腳底抹油趕緊漏跑

愛吃臭豆腐的朋友千萬別少了這一家喔

地址就在:昆明街跟開封街口(也有可能是漢口街口)

PS:那天實在漏跑得很狼狽,所以忘了拍門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sk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