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又來野壽司用餐,臨走時才發現,原來現在中午還有『握壽司套餐』跟『特上握壽司套餐』。

握壽司套餐有八貫握壽司+細捲一條$700。

特上握壽司套餐有10貫+細捲半條$1000。

我一看真的驚為天『餐』,為什麼呢?

我這個初剛去過『游壽司』,中午交給阿不拉任意出菜,一共吃了握壽司跟生魚片合計26道(湯,沙拉不算),消費近兩張半,平均一道也是約一百元。

而今野壽司也打出10貫1000元的午間套餐,等於也是一貫約一百元。

以野壽司所進的材料成本(全部由日本進口),加上裕二的捏製功力及調味技巧,還有用餐的舒適度及外場服務。

同樣的花費,我想在野壽司得到的絕對是更多更多。

而且野壽司的生意的確不好,所以也不用怕訂不到位置,也不會有時間的限制。

而兩個朋友同行,各自想吃多少價位就吃多少價位,也不用齊頭式的消費。

情侶同行,妳愛吃散壽司就點散壽司套餐,他想吃好一點就直接OMAKASE,多好多輕鬆啊

另外我在野壽司用餐,我最愛吃的壽司有『竹莢魚.小鯽.沙丁魚.青花.鮭魚卵.海膽.穴子.白子軍艦.扒皮魚(肝).特製玉子.秋刀』

我左看又看,我猜啦如果我點的是700塊的握壽司套餐,那八貫不外乎會是『竹莢魚.小鯽.沙丁魚.青花.特製玉子.漬鮪魚赤身.秋刀.軟絲(烏賊).蔥花鮪魚軍艦』之類的。

假如我猜的夠準,那我真的覺得這七百塊,我會花的很爽很爽。

但是猜測歸猜測,總是要實際瞭解一下才對大家有個交代。所以近期內我應該會去試試七百元的握壽司套餐,我相信應該不會失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sk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