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關文章

旺拔生日會 鮨清田

 

 

左:岩手縣帆立貝,沒話說的鮮甜,右:竹莢魚,調味的相當高明,非常好吃的一道 

 

北海道鮑魚,軟嫩,鮮味十足,比千葉鮑魚好吃

 

千葉鮑魚,較甜,有罐頭味,口感Q有嚼勁

 

北海道帝王蟹,有先微炙過,吃起來不會水水的,甜味也表現的比較突出,這道安棋拉非常滿意(因為他在筆記上寫讚)

 

清田的玉子燒是接近野壽司的那種,也就是『蜂蜜蛋糕玉子燒』

今天的是加入比目魚漿,底部比較厚,整體來說只比野壽司差一點點,不過已經相當好吃了

 

真的很像蛋糕

 

北海道小川馬糞海膽,聽說是日本相當出名的牌子,每一天日本只產十盒,聽起來真的有給他誇張

吃起來真的很棒,筆記上面竟然是寫著『好吃的說不出話了,整個時間都靜止了』

哈,其實我也覺得很好吃,也許是我們的表情都太誇張了吧,後來料理長竟然.....

 

單點:烤章魚頭足(醬油)

因為不來ㄣ在磯勢用餐,板前長都會招待這一道下酒菜,所以當我看到料理食材裡有章魚頭足時,第一時間就馬上詢問是否可以追加這一道料理。

結果一共烤了三盤出來,不來ㄣ試吃後,馬上大聲嚷嚷『就是這個味道,讚』

呵~一洗上次在某壽司吃到極難吃烤頭足的不良回憶

 

 

 

鮪魚肚最底端的部位,跟上次在吉兆吃到的差不多,我覺得一開始的中腹肉表現的比較好

 

鮭魚卵軍艦

 

剛剛說到,我們覺得清田的海膽相當的優秀。

想不到料理長竟然突然間地過來三大盤的『章魚頭足上面放海膽』

邀受喔,招待這樣的下酒菜還真是豪華啊,暢快感滿點

岩城料理長真的是佛心來的,感恩蛤~

豆哥這時問我『要不要來碗白飯』

真的可以嗎?會不會很丟臉啊,吃那麼多飯:P

結果真的給了我一盤壽司飯耶,呴呴~我就這樣配著吃,哇~西鴨挖SA~

 

剛剛的帆立貝只出了生食,而不來ㄣ最喜歡吃烤的

所以又追加了微炙帆立貝握壽司,火候掌握十分精準,可惜不是整塊的,吃的不夠爽快啊

 

最後一道,常盤_穴子,醬汁相當甜美而且濃郁,跟野還有筌有的拼,不過野的穴子還是第一名

 

湯品,五彩米果竟然有油臭味,這一點相當令人驚訝

 

玄米茶,相當好喝,但是吉兆的茶更勝一籌(讓我念念不忘)


 

 

今天的用餐經驗不用說,絕對是相當滿意的

也許光以餐點的內容來說,可能不是壓倒性的第一名

但是以整體的分數來說,我個人覺得清田相當相當有水準,

絕對是有重要節日要慶祝或宴請親友時的第一選擇,

特別是有為包廂內客人,提供現場捏製的桌邊服務這一點,體貼度滿點。

爾後如果又有6~8人的壽司趴,也不用擔心做吧台會不方便聊天了。

非常感謝ANNIE店長的安排,讓我有一個相當圓滿的生日趴

清田真的相當讚,下次我們會殺過去鈴藤找妳喔:P

 

『初訪_鮨清田』,上下篇以全部PO畢,再接下來是『初訪_鮨清田_餐酒酒評小遊戲篇』

老葉,你別再催搞啦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sk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